目前店家數:88家  回339小工匠學習網首頁 忘記密碼 申請會員 廣告刊登 加到我的最愛
樂團成立至今十九年間,已連續七年獲選「桃園縣扶植與傑出演藝團隊」
目前瀏覽人數:14620
機構首頁
課程總覽
環境介紹
師資介紹
最新消息
留言版
聯絡資訊
文章分享
機構地圖
  • 英代外語國際認證機構
  • 中正藝術舞蹈團
  • 佳威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威力數位科技
  • 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廣告範例
     師資介紹
     桃園市-中壢區--天上人間古箏樂團
    服務項目:
    個人才藝,樂器教學,音樂學習,兒童才藝,兒童音樂,桃園市個人才藝,桃園市樂器教學,桃園市音樂學習,桃園市兒童才藝,桃園市兒童音樂,中壢區個人才藝,中壢區樂器教學,中壢區音樂學習,中壢區兒童才藝,中壢區兒童音樂  
    特別關鍵字:
    著名歌謠,箏樂藝術,藝術演奏,古箏樂團,民族樂器,葫蘆絲,重奏教材書籍,古箏課程,風雅頌,古箏教學,樂團表演,音樂表演,古箏表演,古箏音樂,國樂  

     

    團長 徐惠綺  <古箏.葫蘆絲>
        台灣著名青年古箏演奏家、中壢天上人間音樂˙樂器創辦人。現任風雅頌古箏樂團團長;中國上海音樂家古箏學會會員;天上人間青少年古箏樂團、葫蘆絲樂團指導老師;鳴響風室內樂團團長;大科崁絲竹音樂協會顧問;韶恩民族樂團顧問;桃園縣社區大學、新明國小國樂團、新竹道禾實驗小學古箏指導老師。

        近二十年來曾多次應邀兩岸三地舉辦專場音樂會,並出版和錄製《婚誓〜1997古箏重奏CD專輯一》•《箏愛•絕色〜2001古箏重奏CD專輯二》•《琴訴〜2003古箏重奏CD專輯三》•《琴有獨鍾〜十週年音樂會實況VCDññ •《徐惠綺2003古箏獨奏CD專輯》•《清逸琴箏~古琴姚亮、古箏徐惠綺CD專輯》•《古箏重奏曲集二~古箏與其他》•《古箏重奏曲集三》•《古箏重奏曲集四》•《古箏教室一、二、三冊教材》•《古箏重奏教程一》•《古箏重奏教程二》..等。

        徐惠綺的古箏演奏風格優美典雅,善於細膩深刻地表達樂曲的情感內涵,她勤於學習並能掌握各種流派技巧豐富了箏的表現力,形成獨特的風格。並常受邀在國內外訪問及多次與樂團合作演出,首演箏樂作品;積極參加多類評審及錄音製作活動;2010年應《戀愛通告》劇組之邀,原聲配樂重製於電影之插曲音樂;曾接受「新唐人電視台」、「桃園北健電視台」、「桃園廣播電台」、「IC之音廣播電台」、「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等專訪及播出。

     
     
    簡麗玫 <古箏.聲樂> 

    職志於音樂藝術,所學及擅長於古箏、葫蘆絲、聲樂...等。古箏曾師事彭璿穎、林東河老師。近年來專業所學聲樂,先後授教於陳江君、陳麗香、申亞華老師,現就學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聲樂組,師事王望舒老師。現任:風雅頌古箏樂團團員、桃園古箏雅集負責人、慈濟大學桃園社大古箏班講師、中國上海音樂學家古箏學會會員、台灣古箏藝術交流協會理事。

    簡麗玫在音樂詮釋手法上秀而不弱、麗而不俗,表現風格上不拘泥、不浮誇,在不同屬性的器樂演奏及聲樂演唱中,完美詮釋技術之於藝術的必要性及其價值。 1992年與同好徐惠綺,時懋菁,彭桂珠共同成立風雅頌古箏樂團,至今隨團演出近二十年,期間多次赴中國大陸參與演出並錄製有聲作品:<婚誓>古箏重奏CD一;箏愛絕色古箏重奏CD二;琴訴古箏重奏CD三;琴有獨鍾~十週年音樂會實況VCD。

      2005年考取台灣藝術大學修習聲樂,於2006年評鑑入選台藝新秀,同年幸遇李慧老師賞識,提薦至板橋樂展~華夏音樂篇獨唱"陸游與唐婉"。2008年參與台北市中山堂"歲月情思"黃光男詩與曲聯合新作發表"雪中的尋思"聲樂作品。  2008年5月舉辦"心之聲"~簡麗玫聲樂專場音樂會。2011年考取國立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聲樂組就讀至今,多年努力已獲樂界肯定,並深深自期即便在多元文化衝擊併進之下,仍保有一貫初衷與對音樂藝術的堅持。 

     

     


     

     
     

     彭之櫻<古箏> 

    桃園縣人,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目前為中國文化大學音樂學系研究所,師事樊慰慈老師。曾師事黃好吟老師、林東河老師、葉娟礽老師、林靜宜老師。現任:風雅頌古箏樂團團員。2011年舉辦「夏之韻」古箏、柳琴聯合音樂會。2009年於「孫文斌陶藝展」中擔任古箏獨奏及重奏演出。2009年舉辦「純音樂」古箏、琵琶聯合音樂會。2009年考取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研究所。

     

     

     

     

     

     

     

     
     

      陳彥伶 <柳琴.中阮> 
    1988年生,桃園市人。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畢業,曾師事於邱素貞、陳怡蒨、藍宏文、陳雅慧老師。現就讀中國文化大學音樂研究所演奏組,柳琴師事鄭翠蘋老師。
    【2007年】隨桃園樂友絲竹室內樂團於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與台北  國家 演奏廳參與【兩岸名家琴箏聯展〜靈之隱】兩場音樂會演出。
    【2008年】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霹靂樂光大道》音樂會。
    【2008年】隨韶恩民族樂團受邀於浦東參加《2008滬台民族樂團交流》展演音樂會。
    【2009年】於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精湛絕美.彈撥之夜》張鑫華的彈撥藝術,台北柳琴室內樂團『天地星空』、『夜之綺想』、『山歌』。
    【2009年】於台北國家演奏廳演出台北柳琴室內樂團《柳琴.獨奏曲之夜》 懷舊篇、現代篇,兩場音樂會演出。
    【2009年】於平鎮社教館演奏廳演出《琴聲飛揚》黃安源與韶恩民族樂團。
     

     
     

     

    道情古箏樂團簡介

     
    古箏是我國古老傳統彈撥樂器中的一種,有著悠久的歷史、典雅的風格與動人的音律;因此,古箏演奏藝術在我國傳統民族音樂發展中,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道情古箏樂團」於2003年成立,由孫素琴、葉永貴、孫炘萍、鄒玉珠、莊佳勳所組成,以獨奏、重奏的演奏型式,弘揚箏樂藝術及發揚中華文化為理念,並推廣普及箏樂藝術,帶動本縣地方文化發展為宗旨。因鍾情於古箏藝術的傳承與精研,並邀請台灣著名古箏演奏家徐惠綺女士了擔任本團藝術顧問與音樂指導。
    歷經多年的團練、演出等活動的洗禮,已呈現出最精緻動人樂曲。此演出型態常出現在會議、餐會、學術交流、社團活動、慈善晚宴、宗教運動及企業年度會議等。 
    指導老師 徐惠綺老師
     

     

    鳴響風室內樂團簡介

     

    一群愛好東方絲竹音樂的同好,思考著傳統的維護與主體創新的可能性,寄望能保留傳統絲竹樂的精髓,從中發展出新創作,以傳統樂器中具代表性的七種樂器:二胡、笛子、古箏、琵琶、揚琴和柳阮咸和大提琴,在現代音樂中有極大的發展空間。鳴響風樂團將秉持立足傳統、走向現代的理念,呈現更廣闊且專業的表演。洽詢專線:425-1813

     

     

    Gu Boy 古箏男孩簡介

     

    2012年參加台視張小燕與黃子佼所主持的「百萬大明星」比賽,在古箏老師徐惠綺指導下,從160多隊參賽者中,歷經八個月13場比賽, Gu-Boy古箏男孩一路過關斬將,獲得總決選第二名殊榮。來自桃園的他們,誓言雖然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彈古箏。三位年齡相仿的小男孩已具備豐富舞台經驗,也曾參加 SS小燕之夜、小宇宙33號、康熙來了…等知名節目錄影演出及訪問。

     
     其它相關店家資訊     
    歐美亞語言中心
    台北市 中正區 重慶南路一段95號9F
    23277576 /
    糖藝菓子烘焙坊
    台中市 大里區 東興路535巷6弄8號
    04-24060138 /
    品瑞整合行銷
    台中市 北區 梅川西路三段66號10樓之6
    0422956681 / 0916789068
    創世紀國際管理顧問
    台北市 基隆路二段189號13樓-12
    0227368088 /
    邱素貞瑜珈天地
    台北市 大安區 復興南路一段36-10號4F
    /
    伊美美容教育機構
    台中市 中區 中山路27號9樓
    04-22293933 /
    台北市餐飲業職業工會中華廚藝研究院
    台北市 中正區 愛國西路9號4樓之2
    27961234 /
    維真國中
    苗栗縣 後龍鎮 大庄里成功路52巷36號
    037721781 / 0937999641
    新生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台中市 北區 忠明路200號6樓
    04-23202059 /
    新竹中外烹飪
    新竹市 東區 南大路473巷13弄2號
    (03)562-0808 / 0937998327 / 0937998489
    旺來興食品烘培
    高雄市 鳥松區 本館路151號
    07-3702223 /
    新娘秘書造型學院
    台中市 西屯區 福科路
    04-2461 /
    更多店家...
     

    機構首頁 課程總覽 環境介紹 最新消息 留言板 聯絡我們 機構地圖
    天上人間古箏樂團 桃園市中壢區桃園縣中壢市建國北路31號  03-4251813傳真:03-4223892 gigi3892@ms61.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