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店家數:88家  回339小工匠學習網首頁 忘記密碼 申請會員 廣告刊登 加到我的最愛
櫻花日語學園歡迎來電洽詢,竭誠為您服務
目前瀏覽人數:11286
機構首頁
課程總覽
環境介紹
師資介紹
最新消息
留言版
聯絡資訊
文章分享
機構地圖
  • 寶葛麗美容學苑
  • 美佳音樂藝術教育中心
  • 府城電機補習班
  • 淇薇兒 美容美髮
  • 康橋外語中心

     
     
     
    廣告範例
     機構介紹  
     台南市-北區-日語課程-櫻花日語學園    

    「在和日本的聯繫中,與大家共享喜悅,為大家提供夢想」是我們櫻花日語的使命。 

     

    我們櫻花日語透過日語教學以及日本留學・打工度假服務,想和大家一起共享喜悅。

    在上課時的喜悅是指「理解的喜悅」、「學會的喜悅」、「可以溝通的喜悅」、「接觸不同文化的喜悅」等等,我想有各種方式,我們以「理解的喜悅」、「學會的喜悅」為主軸,老師與學生、學生與學生、職員與學生之間,不是只有個人而是在這複數以上的人聚集的空間裡,「人想與人有交集」、「想要共享喜悅」,像這樣人本來就持有的最大的慾望之一,我們想要讓它實現。

    還有由於學會了日文,可以使用在工作上,可以自由地到日本去旅行等,能夠實現顧客每個夢想是當然的事情,把「做不到的事情」變得「做得到的事情」,由於這樣的實感不斷地累積,漸漸地變成喜悅,漸漸地想說會連結到未來的夢想,我們提供的不只是教學而已,也在平常進行會讓你有成就感的課,給各位帶來自信與未來的夢想。

     在留學‧打工度假服務方面,我們留心著可以為各位提供夢想與安心、還有喜悅的服務。去外國是一個未知的世界,充滿了不安。我們為顧客提供不僅詳細的學校情報,有關於其他生活方面的細節或在日本的升學或是就職等所有方面的事情,以我們本身的經驗,全力提供最詳盡的資訊。去知道不知道的事是快樂的,希望你能感受到這份喜悅。

    另外留學,打工度假是確實把你帶到人生新的一頁的成為夢想的搖籃,但現實中金錢方面的限制、時間的限制、對將來的不安等,讓你顧慮要不要實現夢想的障礙有很多。我們將站在顧客這一邊,盡全力支持你排除成為障礙的問題,希望顧客能夠看到夢想,而且能夠實現。

    「打開門的那一邊就是日本」。我們將以笑容開朗地衷心期待各位的光臨!

    高山裕史 日本國立名古屋大學研究所畢業碩士
    約束1.我們將上你能得到喜悅的課,從平常就會進行讓你感受到有成就感的
                 課。
       
    我們將進行「理解的喜悅」、「學會的喜悅」、「可以溝通的喜悅」、「接觸不同文化的喜悅」。另外把「做不到的事情」變得「做得到的事情」,不單只是教學,也會在日常進行讓你有感受到成就感的課,為大家提供自信與未來的夢想。
    約束2.一生難得的寶貴經驗,我們將會盡全力提供地更有意義。
       
    在留學、打工度假方面,不僅關於學校等的詳細情報,其他生活方面的細節、或是在日本的升學就職等有關這些所有的事情,全力為顧客提供最詳盡的資訊,支持對顧客而言的最佳的選擇。還有在各位到日本後有時我們也會去探望,或用SNS取得聯繫,一直持續關心顧客的動向,盡全力讓各位渡過更有意義的留學生活。
     
    約束3.總是用笑容開朗地迎接各位。
     
    打開門的那一邊就是日本。我們的職員都是喜歡日本對日語學習很了解的,我們將會用笑容、開朗地,衷心期待各位的光臨。
     

      店家名稱: 櫻花日語學園        2013-05-10  
    公司地址: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4號7F
    電        話: 06-2282552
      (來電請告知是在339學習網看到)
    課程總覽
    服務項目:
    日語課程,台南市日語課程,北區日語課程  
    特別關鍵字:
    日語教學,日本留學,日本打工度假服務,日本留學課程,日文一對一課程,日文檢定班,日文密集課程,寒暑假日文密集課程班,日文中高級會話班,初級日文會話課程,日文初級會話課程,日文小班制,日本留學,日本打工度假  
    分類 課程名稱 費用 時數 建立日期
    日語課程 日本留學課程 2013-05-10
    日語課程 日文一對一課程 2013-05-10
    日語課程 日文檢定班 2013-05-10
    日語課程 日文密集課程 2013-05-10
    日語課程 寒暑假日文密集課程班 2013-05-10
    more....
    三分鐘快速服務簡訊通報系統
    連 絡 人: (必填) 
    聯絡電話: (必填) 
    方便連絡時間:
    9:00~12:00 14:00~18:00
    12:00~14:00 18:00~21:00
    留言給我:
    ※簡訊內容字數限制40字
    驗証碼   (必填) 

    機構首頁 課程總覽 環境介紹 最新消息 留言板 聯絡我們 機構地圖
    櫻花日語學園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54號7F 06-2282552